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初體驗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 手機沒有叫
結果六點五十幾才出門
到站牌那裡差不多是七點了
十八分左右車才來
我上了車就晃呀晃的屠起龍來了

公車當然會繞來繞去
最後到永寧站的時候
抱歉
己經是八點十幾分了
正好趕上公司的最後一班接駁車

不過很不好意思
還是遲到了

進辦公室當然是先向課長陪笑道歉
我們課長為人海派 也沒有說什麼
這件事也就算是揭過了

在公司審慎的檢查了一回
我想我的手機大概是壞了吧

下午出廠 到廠商那裡去拿樣品
向朝欽借了他的野狼來騎

我從前沒有騎過野狼或任何打檔車
最接近的大概也就只不過是養樂多車那種半自動檔的機車
所以想想我也是真有勇氣

不過呢
原理也不過就是那樣
我順利的騎出去了
這大概不會比西蒙一下子就會開LAGAN更令人不可思議

在中雨中前進再回來 也是一身溼
朝欽的車差不多沒油了
向人借車 要記得加滿 這是江湖道義
不過野狼果然是食量大了一些
加了我239塊新台幣

晚上八點左右離開公司
騎車直奔西門町的SONYERICSSON旗艦店
手機需要重新設定 差不多要花個一小時
因為現在在用的頸掛式耳機左耳壞了
所以我就跑到旁邊的金響去看看有沒有合用的耳機
後來挑了一款SONY的MDR-NX2
由於我的耳朵還沒有被我養的太挑 所以主要還是看在他的設計來決定的

手機弄好了
資料也不見了
外面也適時的下起滂沱大雨 真是點題
乖乖的騎著車回家
老媽去越南玩 己經平安回到台灣了
很興奮的告訴我她花了幾十萬
不過越南的一萬塊差不多只有台幣二十塊而己
看她那麼開心 我也很高興
下次帶爸爸媽媽一起出國好了 我想郵輪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