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關關關關平?

算是早些到公司
一天的工作當然是不在話下
承認自己忘了做什麼事情是比較簡單
承認自己算錯了什麼東西時就比較困難了
所幸還稱不上是什麼大錯 也沒有造成什麼毀滅性的影響

早上有個廠商來找我
沒幹什麼 幾乎都在閒扯淡
我其實是不大習慣這樣子的
當然我指的不是我不習慣閒扯淡 這個我是專家
我指的是 我不大習慣閒扯淡 打混摸魚還視為常態
我總是覺得 可以打混 可以偷閒 可以摸 不過要有分寸
或許多少也有一些五十百步之嫌 但我總是這麼覺得的

晚上九點多才離開公司
很意外的發現了三國傳會出關平
想當然耳 一如往常的一定是用S的機體來改
基本上ZZ的後繼除了S 大概也不做第二人想了

今天很累 心情感覺也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什麼MONDAY BLUE
還是單純的情緒低潮
就睡吧

BTW 藍芽耳機好像有點問題 或許要拿去修一下吧

沒有留言: